圈仔睡不醒

我不会写文 容易踩雷跳脚 间歇性突然挖坑症

荆棘(小医生昏×养成狼狗霖)

*希望大家可以听着小云的「我这个人」看哦

*不听也可以只是一个提议!~

4.

最近朴志训总是会反复的做一个梦,在那个梦里,他看见赖冠霖背对着自己站在不远处,中间只隔着那么几步的距离,他伸出手从走慢慢的变成跑,但那份距离却依旧不见缩短。接着他从这份梦里醒来,看着空无一人的枕边,朴志训不愿承认,却又无法否认的告诉自己,赖冠霖不会再回来了。

也是,像自己这样的人,又怎么能奢求赖冠霖一味的付出呢,人都是会累的啊,尤其是那样看不到一丝希望的追逐。

想到这里,朴志训胡乱的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却又忍不住的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想要挡住决堤的眼泪。

——哪怕,是给我寄封信也好啊,他心里想着。起码让我知道你过的好不好,去了哪里。

怎么能做到完全了无音讯呢,是不是讨厌自己了?

“志训哥哥。”前门忽然传来的女声打破了这份悲伤,是静淑。

自赖冠霖离开的那天起,静淑有断断续续的来找过他几次,朴志训强迫自己开口第一次拒绝了她的好意,接着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朴志训想着,要是赖冠霖知道自己现在不会傻傻的只是同意和默认,会不会抱抱自己,这样想着,眼泪再一次落下。

朴志训强压着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啊是静淑吗,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你还是先回家吧。”

良久,门前又传来她的声音“…志训哥哥,你真的很喜欢他吗?”

静淑口中的他是谁两个人心里都清楚,隔着一扇门,朴志训的脑海中一刹那闪过一些细碎的画面,他仿佛看到赖冠霖站在门口笑着问他喜欢什么动物,还说着以后也会努力为他养一只狗狗,也看到在寂静的夜里,赖冠霖从身后把他搂进怀里,低声又温柔的对他说,不要再一个人背负那么多了,我在这里啊。

但那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自己人生中的握不住的风了,朴志训怪自己太笨,没有早一些察觉自己也沉沦了,也许是自己早已习惯了人生中一片黑暗,所以才会照进了那么唯一的一束光,却如何也看不清。

“是,我喜欢他。”回复到,像是在弥补自己没有开口的那段时间。

“对不起,志训哥哥。”静淑像是哭了,声音中带着些许抽泣“是我把他赶走的,是我给他打电话说你已经同意了和我在一起…我当时只是想警告他,但一想到他会抢走你……”

后面的话朴志训已经听不太清了,恍惚之间,他好像回到了赖冠霖离开之前的那个夜里,他看到自己因为太累倚着床边睡着了,赖冠霖却睁开了假寐的眼,接着把他抱上了床,又紧紧的把他拥进怀里,一遍遍的呢喃道“我舍不得。”

朴志训不敢想赖冠霖离开的那天是怎么样的心情,不敢想他看着自己追出去的时候,坐在车上时心里到底是苦涩还是煎熬。

眼泪决堤落下,赖冠霖之前总是喜欢追着问他为什么从来都不觉得委屈也不从来都不哭,朴志训略带骄傲的说自己是人鱼的眼泪,因为很珍贵所以不会随便掉落,实际上朴志训没说错的是,他只是落得了和人鱼一样的下场,那场美梦在日出时化为了泡沫而已。

朴志训不止一次的幻想过,某天清晨,他打开那扇门,赖冠霖就站在门口,笑着对他说“我回来了。”接着紧紧的抱住他,对他说“我不会再走了,不会再离开你了。”

朴志训想起最后在车站时,赖冠霖认真凝视着自己的样子,仿佛要将他的模样刻进心底。

 

——我多想再见你一面,哪怕只是匆匆一眼。


=-=-=-=-=-=-=-=-=-=-=-=-=-=-=-=-=-=-=-=-=-

啊完了 写不完了 咋第四章还没结局啊T T

下一章必须给我结局咯!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